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Youth Choir

哈哈從小對歌唱就有一定的敏感度,他一兩歲多,我唱“一件禮物”他可以接上每句的最後一個字,每首歌只要唱幾次他就能背,跟我們“孫家三姐妹”有相似之處,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,每天放學就到奶奶家頂樓唱歌跳舞,電視上的流行歌我們聽幾次就會,再上樓自己編舞,排出場順序。其實,有很多小時候的流行歌,老歌,或是大了聽到的流行歌,歌詞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清楚,只是信主之後,我下了決定,我的聲音只給神用,只唱詩歌,所以再也不唱其他歌了。(Well, 有時候KCBS AM740 有些廣告歌打得太兇,日聽夜聽之後,會不自覺的唱, 像是:"1-877-Cars for kids, KARS cars for kids, 1-877-cars for kids, donate your cars today“ 或是 “Yum, Yum, Bumble Bee, Bumble Bee tuna; Yum, Yum, Bumble Bee, Bumble Bee Tuna.......") 說句題外話,我去買Tuna的時候,真的會選Bumble Bee Tuna,可見這首歌已經深入我心。

去年教會的Youth Choir 有Audition,7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參加。哈哈膽子小,喜歡唱可是不願意參加Choir. 他的兩個好朋友L和A要參加Audition, 我好不容易才說服哈哈去,因為我希望他也能用他音樂方面的才能事奉神。參加的人太多,所以只有8歲以上的才錄取,哈哈只差幾天就8歲,也破格被錄取。

從此之後,每個星期六晚上的練習是他最期待的時光,用如魚得水四個字來形容並不過分(其實,每個主日下午的詩班練習,也是我最期待的時光),老師們也常告訴我他很認真。這次獻詩,詩歌中前兩段有三男三女的solo,老師找了他,他居然也答應了,看來,參加詩班也提升了他的自信和勇氣,他本來是非常害羞的小孩,三四歲時AWANA老師還建議我們是不是帶他去自閉症專科檢查一下,感謝神一點一點的改變他,讓他能在人前事奉神。就像他們唱的那首歌說的:I know I can do anything through Jesus Christ my Lord!

他們唱了兩堂:
9:30am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YcSiqZwj18
11am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piyKDL6Xo

4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Good,Good,very good,HaHa.
這是遺傳嗎?我的爸爸還有施家六個兄弟姐妹
都對唱歌非常有興趣,也唱得很好,我和爸也
很喜歡唱歌,妳和黃錫霖也喜歡,唱到喜歡的
歌,真HAPPY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原來是遺傳!

Sophia 提到...

Way to go, Haha....!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好帥的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