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嘻嘻換第一顆牙

嘻嘻的新牙已經長出來幾週了,不過舊牙(下右門牙)總是搖搖晃晃,就是不掉。大部分時間,那顆牙也不bother他,只有刷牙或用牙線時要避免碰到。

今天早餐有叉燒包,吃到一半,嘻嘻把一整口吐出來,我就問他是不是牙齒掉了,他說是。他去漱口咬棉花,我們就在那口咬爛吐出來的叉燒包裡找牙齒

好不容易找到了,洗乾淨,幫他找了個盒子放,順便寫個日期。糟了,哈哈的那盒已經6顆了,我都沒寫日期,這樣他們以後看了會覺得不公平。幸好我有blog, 至少有記過其中幾顆牙齒掉的記錄。我打開blog, 找到標籤是“哈哈”的文章,有125篇,看著標題,很快的就找到換牙的幾篇,感謝神,我每顆牙都記了,幾分鐘就把這事情搞定。現在,兩個人的盒子上都有每顆牙掉的日期了!

2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真是細心的媽媽,我真慚愧,抱歉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我們那時候還沒發明blog,所以你記不起來沒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