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Veteran's Day Ceremony@ Memorial Park

美國的學校最愛放假,大小節日都放,今天退伍軍人節當然也放,問題是美國的公司不愛放假,所以老公還是要上班。

去哪呢?既然是Veteran's Day, 就去參加Veteran's Day Ceremony 吧,反正離家不到10分鐘,又有個大playground可以玩。典禮11點開始,我準備了三明治,起司和飲料,中午順便在那裡吃。


看了大約10分鐘典禮進行,我們就轉到playground了。
哈哈最近對Monkey Bar 很感興趣








嘻嘻喜歡爬來爬去








公園有很多鴨子








他們玩一下之後,我就去追他們,讓他們跑一跑,運動一下,我也順便運動。今天早上,我聽到一個廣告,是Kaiser醫院的,叫我們學習小孩去玩(Get out and play). 玩球,玩牌,跳繩, 玩遊戲都行,just try to have some crazy fun! 廣告說這是維持年輕的方法。難怪我都不會覺得老,我們"HAPPY FAMILY"常常have different kind of fun together.我們也常常假裝“打架”抓來抓去,壓來壓去,大人小孩滾成一團,其實是不錯的運動,大家也很開心。嘻嘻每天晚上一定抓Stephen在客廳打大球,Stephen想不玩都不可能。
廣告的最後一句說:The day you stop playing is the day you start aging!(哪一天你開始不再玩了,那一天你就開始變老了)

It's official. I haven't started aging!!!!!

2 則留言:

Ah Hao 提到...

I like the last sentence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共勉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