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改變作息

週六剛換了時間,時鐘撥前一小時,老公決定不換生理時鐘,照原來時間睡覺和起床,也就是更早睡,更早起。我本來是11點半睡,7點40起來, 靈修15分鐘就要作早餐,叫哈嘻起床,其實很趕。現在11點之前睡,7點10分左右起床,慢慢靈修完還有時間作一顿豐盛的早餐。真的很豐盛哦!老公看了一個轉載說早餐要吃的像皇帝,午餐像平民,晚餐像乞丐,所以我開始準備皇帝的早餐。昨天是荷包蛋加麵包或Waffle以及水果和牛奶, 今天是Sausage,麵包,水果和蘋果番薯小湯圓甜湯,只是我這股熱情不知道可以撐幾天。

小朋友也早起了一點,不到8點就起床,因為這幾天他們學校有個WOW: Walk One Week的活動。住在學校3個blocks之內的要全程walk or bike,住比較遠的,可以把車停到離學校3個blocks以外再walk. 我們住比較遠,特別是要走到學校的shortcut有個大馬路剛好是個坡,沒有紅綠燈比較危險。我們星期六騎車試了一次,決定還是開車到離學校3個blocks的地方再走。這是不錯的運動,只是要早10分鐘出門。整個禮拜都用走的人可以參加抽獎,這是小朋友的動力。

10點了,我要準備去洗澡,等下才能順利在11點之前睡覺。

2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這個改變很好,早睡早起,我就是如此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我現在每天7點就自己會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