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Thanksgiving Gathering

第一天和家人團聚。火雞落跑,所以去Safeway抓了一隻雞來吃。大家大展手藝,吃的飽到不行。

第二天團契的小組來我家聚餐,這次組長在大華Order了火雞, 中式烤法,不錯吃。吃完大人分享感恩及代禱事項,小孩在房間笑笑鬧鬧。哈嘻最喜歡大家來玩,幾天前就開始計劃要玩什麼,不過通常玩的都比他們計劃的更好玩。小孩聚在一起,總有好的idea. 小朋友一走,哈嘻就開始問:他們什麼時候再來?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2Z83s_Ad3A

第三天是信信生日party,早上我們去了USS Hornet Aircraft Carrier (下次再寫),下午SF請客打保齡球,完了去HomeTown Buffet, 然後到SF家開禮物吃蛋糕。信信生日快樂!!!!!!

在Costco買了一個大的Pumpkin Pie, 星期日帶去第三堂晚餐當飯後甜點,剛好分完,為感恩節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感謝神賜我家人,朋友,和一個好的教會。

3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第一天火雞落跑是怎麼回事啊?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第一天本來申爸媽要帶火雞來,後來他們決定去和姥姥一起過節,火雞就一起去了。

May 提到...

謝謝妳們安排,緊湊的感恩假期,感謝神的恩待我們家人,感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