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惡作劇

Sunday morning, we had 土司 pizza, and each of us "ordered" different toppings (except for Hee, he wanted to copy his Daddy's.) I also 烤了兩片土司 in case someone is still hungry after the 土司 pizza. 把土司 pizza分給大家之後, 我就先去刷牙,他們三個可以先吃。

我一回來,發現我的土司 pizza上又蓋了一片土司。

Stephen: "妳的pizza不見了!”
Ha and Hee很有正義感: "是爸爸弄的。爸爸在亂搞"

Ha:"像葛榮!”
Hee:“像愛愛的爸爸!”

Ha和Hee的觀察力真是一流啊!以上兩位男士的確是我認識的人中會幹這種事的前兩名!

7 則留言:

Pko2003 提到...

哈哈哈,我老公真的是很愛鬧。小卡超愛跟他玩很多奇怪遊戲,因為都會玩到很瘋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老公也是. 哈哈嘻嘻真好笑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其實會做這種事的都是愛家的好男人。(including我老公 :》)

匿名 提到...

我家老公也是愛家的好男人,但不愛亂搞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時覺得我老公比愛愛信信更愛玩. 他剛剛還問孩子要不要去玩雪, (是他自己想玩)結果沒人要跟他去....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JF: 可是這樣比較不fun.
SF:我想玩雪~~~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室外實在太冷, 連玩雪的興致都沒了..... 現在是十度左右.... 冷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