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冬季烹飪營的好處

冬季烹飪營雖然才舉行了三天(課程內容在Happy Family's Kitchen Blog) 還沒結束,我已經開始享受到這個營會的福利了。

昨天是冬至,晚上吃湯圓,我下了酒釀之後臨時想打個蛋花,可是我在顧湯圓懶得去,就叫弟弟去打兩個蛋,打成蛋花,他很高興的去打蛋,還找來爸爸參觀。

今天早上有小餐包,哈哈覺得只吃餐包沒什麼味道,我就跟他說,他現在是半個大廚了,自己去想辦法。他說想加奶油,我說餐包熱了奶油才會化,他就去想辦法了。後來,他自己把餐包在微波爐加熱10秒,切開塗奶油,自己搞定,我完全都不用出現。

開個烹飪營,只要忙個幾天,後續的福利無窮啊!

2 則留言:

阿豪 提到...

Good idea! 我要記著以後也要這樣訓練我的孩子。

May 提到...

以後長大孩子的獲益不淺呀!真是很好的教育但要注意別燙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