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天龍特攻隊(The A-Team)

前幾天看到一個廣告要播出舊的天龍特攻隊(The A-Team),我就把它預錄下來有時間再看。想當初在台灣時,這是一個我們常看的影集(youtube的簡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MVonyVSQoM ), 有泥巴,怪頭,哮狼和小白。另外,還有李麥克 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6x3Ch9KjHo )和馬蓋先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kRl9lCG6J0 ),我們也很喜歡。一問之下,Stephen以前也曾經看過天龍特攻隊, 所以我們就一起看了一下,由於是錄的,可以快轉,所以花不了多少時間就看完了。看完的感想是好像也不怎麼好看,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會那麼喜歡。後來,我們又討論到港劇,楚留香我好像沒怎麼看,我看了英雄出少年和天龍八部,後來覺得不好看就沒看了。後來,我們又討論卡通,我們都看了小英的故事,北海小英雄,小甜甜,無敵鐵金剛,科學小飛俠,還有一個是兩隻小熊的。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男生也看小甜甜,他說那時候只有3台電視台,卡通時間通常錯開,所以沒得選,好像是這樣的。

我記憶中的童年放學後好像就是吃點心,看電視,玩, 想不太起來到底什麼時候寫功課,不過我確定我一定有寫,因為我的功課很好, 聽說Stephen在學校就把功課寫完了,更厲害。

4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我和P也有討論過以前小時候在台灣看的電視。

May 提到...

妳記性很好,記得這麼多電視影集,吃點心後
及睡覺前應該是寫功課時間吧!

阿豪 提到...

回憶總是美好的﹐ 所以你吃點心,看電視,玩﹐ 不記得寫功課的時間 =)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媽,不會吧,我怎麼也記得7點多的楊麗花,8點多的星星知我心,然後9點3分鐘行的安全就睡覺。寫功課的時間實在很難在睡前塞進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