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黃愛頤

別耽心,我們還沒有打算生女兒,也不是預先給女兒取好名字。這是我老公的新名字:黃愛頤!





以下是搞笑夫妻的動人對話,請以平常心看待。若有噁心或雞皮疙瘩脫落的現象,是正常反應,不必太過耽心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前面conversation省略


S:我要改名叫黃愛頤。


Y: (受寵若驚中)好像女生的名字,可是你如果真的改了,我會很感動喔。你如果不改,就是不夠愛我。(這下可好了!)


S:(趕快找個臺階下)可是,我如果改了,大家就不認識我了。


Y:才不會,大家聽到這個感人的故事,一定一傳十,十傳百,本來不認識你的人也會趕快想來認識你。別的團契的人知道“黃愛頤”Sunday參加第三堂主日崇拜,也會特別到第三堂來看你,第三堂人數也會增加。


S:(再想個辦法)可是美國沒有登記中文名字,要怎麼改?


Y:沒關係,那不重要。臺灣的身份證也不用去改,這些都是形式上的東西。只要朋友都知道你叫黃愛頤就可以證明你的決心了。教會通訊錄和Sunday 程序單要不要改?還是你還沒準備好?要不要先讓小組的弟兄姐妹知道你的新名字?


S:先讓小組的弟兄姐妹知道就好。


Y:我可以send email 給他們,然後寫在我的blog上嗎?


S:可以。


Y:真的嗎?


S:Yes.


(I asked him many times about this, but he seemed to make up his mind on having the new name).


Y: 晚上有人叫你黃愛頤,你不要假裝沒聽到。


S: hahahahaha......





Ladies and Gentlemen, Boys and Girls:


May I have the honor to present you my husband~~~~~~~



黃愛頤!

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him by the new name!



9 則留言:

Jung 提到...

Hahahaha~! Hilarious... :)

We should make it official by using the new name in the church bulletin.

Pko2003 提到...

Hahaha...這個有笑到!

nadia 提到...

好好聽的新名字哦.....我應該建議我老公改名為
"張愛佳"。:P

Karen 提到...

這個有好笑,我老公居然問我要不要改成楊愛X..差真多~~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Jung: He's too shy to make it "too"official.
Pei: Every time when we read this entry, we felt very funny, too.
Nadia: 張愛佳好聽,好記,又有名,他應該趕快改。
Karen:他腦筋動得真快!

匿名 提到...

那妳也得改名,讓他窩心一下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孫愛霖? 也滿好聽的。

Sophia 提到...

I Iike Jiefu's sense of humor and romantic...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搞笑成分居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