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

明尼蘇達之旅回程

 我們是早上八點的飛機,可是因為從旅館走到車站要10分鐘,等車不知道多久,坐車半個鐘頭,雖然直接坐到terminal 2, 但不知道要走多久才到check in櫃檯,所以決定給自己留充裕的時間,4:40起床。

昨天睡覺之前,我們就把所有今天不需要用的東西收好,早上梳洗一下就可以走。

離開前,在我掏錢包之前,哈哈就已經要放小費了,我說我去銀行拿現金比較容易,所以還是我放,不過他這看起來是大人的感覺了。其實這次沒覺得是帶小孩出來,他已經很能照顧自己,我很輕鬆。

五點左右出門,車子5:20 來,今天是五天裡氣溫最低的一天,然而聽說 San Jose是110 度, 剛好double。



哈哈如果在明大,到機場就要坐綠線往西(Target Field)到US Stadium換藍線往東(Mall of America), 在Terminals 2 下車, 直接從室內走。

六點左右就完成安檢了,要等兩個鐘頭才飛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