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Talent Show-黃家雜技團

8/19團契的活動是talent show,大人小孩一起聚會,本台獲得授權,可以獨家轉播黃家雜技團的精彩演出:

嘻嘻: 六斗六升好綠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qgT1tQlkEw
黃團長: 呼啦圈送糖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Mt_AWvuRCU
黃團長:小椅子平衡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1zMXum83K0&feature=related
黃團長:大椅子平衡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WxzOMQneNQ&feature=related
最後是雜技團當家花旦的創作歌曲,“媽媽的歌”,這是在懷哈哈時寫的,10年前的老歌了。這是我對將出生的孩子的期盼:

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這世界


星星 月亮 和太陽

是神為你預備

打開你的耳朵 聽聽這世界


鳥叫 蟲鳴 媽媽的歌聲

都顯明神的愛

你可知道神愛你 從母腹就看顧你

深願你也能愛祂 歡欣成為祂兒女

祂將賜你新生命 各樣屬靈的福氣

只要單純的相信 一生交在祂手裡

張開你的嘴唇 頌讚這世界


頌讚造物主的奇妙

頌讚神的智慧

打開你的心田 擁抱這世界


願神的愛時刻環繞你

願喜樂充滿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nZRNew8qLA 唱得不太好,浪費了一首好歌!

哈哈擔任幕後工作,他為兒童獻詩作了Power Point, 也在團長特技演出時負責音效。

2 則留言:

nadia 提到...

期盼你們下次的演出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Your family may come up with something interesting, to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