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Raging Water

去年夏天,我們曾去過Raging Water, 是Stephen的公司給的免費門票,包停車,包玩,包BBQ午餐, 最棒的是,同樣一張票,今年還可以用, 而且可以自己選要那一天去,只是不包停車和BBQ午餐。

每個星期等啊等,要等夏天到,可是今年夏天總是曇花一現熱一兩天,然後又消失了。去年不能選天,所以去的時候不太熱,玩水就嫌太涼,為了不重蹈覆轍,我們決定慎選時間去。總算在8月底,暑假都放完之後,等到了我們的“夏天”。

可能很多人都和我們有一樣的盤算,人超多的,找個停車位都不容易。我們吃完午飯才去,太陽正好,穿泳衣不會太涼。

我們基本上只玩了3,4樣東西就玩到快關門,因為每個都好玩,所以都玩很久。
第一個是海盜船, 上面很多地方都能噴水,人可以控制水的噴出和大小,如果是一大堆朋友來,彼此陷害,一定很好玩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lAwRacBTEc

第二個是大波浪,是假的海浪,可是很真,水有深淺之分,小孩需要穿救生衣才能玩。嘻嘻膽子比較小,要一直抱著,哈哈穿了救生衣,就可以自己玩,我想像在大海裡漂浮的感覺,還蠻有意思的。

第三個,玩了很久很久,是坐在像游泳圈的東西上在水裡漂。一開始只拿到一個雙圈,所以他們三個先坐,我想反正在岸上等一下,他們就玩完了。沒想到,我從白人都等成黑人了,他們還是玩的興高采烈,所以最後,我也找個圈下去玩了。

看看他們玩什麼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jL7Glcr1-0
這個更厲害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oo2qq0wMmY
一群人串成長龍,前面的那堆人一定很累,後面的就舒服了。

這邊好玩主要是救生員不囉嗦,只要沒有危險的,他們不會管東管西,所以大家玩的很自由,這一趟算是夏天的完美結局。

2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我家樂樂不知何時才願意下水玩?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Maybe next year? Kids change all the time, maybe before you know it, he will fall in love with wa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