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第一天開學

哈嘻學校在8月中就開學了,哈4年級,嘻2年級。去年開學時,嘻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所以今年的首要目標,就是希望嘻能“正常”的上學。我從開學前幾天就不斷替他洗腦,2年級很大了,不要再哭了,可是每次問他可不可以不哭,答案都是“maybe, I don't know", 所以不到最後一刻,我也沒把握。
每一年開學,車子都一大堆,要到很遠很遠才找得到位置停,特別是開學都在星期四,剛好是那一區倒垃圾的日子,車子還要跟垃圾桶搶位置,更是難停。我想早上晚幾分鐘進公司,先送他們去教室,可是怕車停太遠,要走很久才能回車子,會太晚上班,所以一大早7點多就先開去,停了個很近的好位置,再走路回家。

本來想帶他們兩個走路上學,阿公說他也要去,可以開車去,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。哈哈很快就自己到教室門口排隊,我也帶嘻嘻到他們門口。本來他還有點黏我,後來看到他的好朋友,就比較“正常“了。進了教室,嘻和一個他在K時認識的女生被分到同一桌,他看起來不太緊張了,然後我給他一個 Hug,就離開,他也ok.感謝主,他終於不哭了。

3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太棒了,Hee終於上學不哭了。樂樂第一天kindergarten還是拉著我的大腿哭著不肯放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Trust me, it will be over...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Looking forward to that da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