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燈塔之旅

爸媽的團契雖然年紀已經不小,但還有不少出遊的機會。這次他們是去SF以北看燈塔,從我們家過去比較近,所以我們也跟著去。說實在的,我也記不得地名了。是從HWY1過去,彎彎曲曲的路。

途中休息,看到4隻鹿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A0WlVCzjn4

車行到一半,看到牛回家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2mTXkIJw2Y&feature=related

要往下走300級階梯才能到燈塔,之後,又要走300級上來。媽媽當然是坐在路邊等我們。這個階梯的好處是每一個樓梯有編號,哈哈沒問題,一馬當先,嘻嘻走一下就開始說要休息,休息以後,一面走,一面數號碼,很快的也就走完了。





我前不久相認的小學同學也和她的兩個兒子一起去玩。









最後,又到海邊玩了一會兒沙才回家。

2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The weather looks cold, but the trip looks fun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Yes, it's cold especially on the bea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