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嘻的第三顆牙:4/29/11

不久之前,好像嘻才長了第三顆牙,轉眼間,就到掉第三顆牙的時候了。其實嘻嘻在我們家還像個小baby,可能是因為他喜歡黏人又喜歡吸拇指, 所以我們都不覺得他長大了。星期五我在廚房煮飯,他一進門就跑來說有一個surprise,然後拿一個小盒子說他牙齒在學校掉了,我這才注意到他門牙少了一顆。我記得他只跟我講過一次那顆牙在搖,沒想到那麼快就掉了,原來是跟小朋友玩的時候撞到掉的。其實,在學校掉牙齒是每個小孩的夢想,因為可以拿到一個上面寫著“tooth fairy”的小盒子把牙齒裝回家,所以他這次可以算是夢想成真,非常興奮。哈哈每次要掉牙齒好幾天前就會先說不能吃硬的,吃到太硬的就哇哇大叫,所以我都要設計特別的菜單。相比之下,嘻嘻的牙都在大家沒什麼注意的情況下就掉了,很省事。他現在講話漏風,很"台灣話英文”,因為f 的音發不出來。F會念成“e-hu" Friend念成 “hu-riend", very funny.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兩個都長大了,懂事了,咋天愛愛還主動打電話給我,說想阿嬤了,真讓我受寵若驚,我以前認為她一向最不理我的,我愛他(她)們六個,各有优點,主的恩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