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中文學校母親節成果展

哈嘻的中文的after school ,上週末是成果展,他們班和5年級班是下午1-2點,其他的班有其他的時間。Sophia 一家,Ran的姥姥,大姨,姨丈和表妹還在我家,我們中間跑出去看了一下成果展。
5年級的表演的真好,聽不出來是在美國的孩子講的中文,他們表演唱歌,念詩,成語,相聲....,都很不錯。1年級雖然沒有那麼"professional",不過也不差,看得出來老師用了很多心策劃。這些小朋友也很忙,上完了課,到after school, 還要排這些節目。每個節目的上台順序,人物組合都不同,他們還要通通記起來,不簡單!

哈嘻只上了兩個月,表現也還ok, 明年應該會更厲害。

聖經的孝敬父母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H3csrSHsPs老師很聰明,每個小朋友主要負責其中的一節,這樣大家就不會太confused 了。

看完之後,覺得他們的after school 真的很用心的教,不是在浪費時間而已。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很不錯的中文教學,成果發表會成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