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最近大舅舅,舅媽忽然信主,受洗,很驚訝也很為他們高興。主日我們教會有洗禮,我們也去聽了他們的受洗見證,很受感動。想到自己多年前信主,受洗,再回想一路走來的路,時時有主的陪伴同在,真是太滿意我所作的信主的決定。當時,其實我對聖經認識不多,到教會也沒有多久,可是,當牧師把福音向我講解明白,我就很自然也很單純的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這麼多年來,從來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,反而愈來愈覺得有主的同在,祝福滿滿。信主不但是死後進天堂得永生,更是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得到平安和喜樂。神不要我們做善事積功德來換取美好的生命,而是白白的把恩典賜下,我們所要做的,就是接受。哈哈前天說,他以後也要受洗,真是太好了。主耶穌是我們能給孩子的最好禮物,超過一切物質的禮物,當他們懂得依靠神,他們的一生就有祝福臨到,不管我們將來是否在他們身邊,我們都可以放心,因為主的帶領比一切人的計劃更好。文筆不好,沒辦法形容主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,只能說認識主耶穌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祝福。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文筆不錯,不要客氣,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也是我們都喜愛的詩歌之一,祝福我們家族個個健康,人人快樂,神 祝福大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