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要找保險經紀嗎?要找園丁嗎?

今天開信箱,有封我們保險經紀寄來的信,打開一看,是一張禮券,雖不是巨大的面額,但讓人感到窩心和溫暖。他作我們的經紀已經有5,6年了,當初,我們要找經紀時,就上網去get quote,第二天一早,我們都還沒起床,他就打電話來了,給的quote也蠻理想,所以從此以後,我們的房子車子都找他幫忙投保。他現在給的rate是不是最低,我不能保證,因為我們也沒去比較,但是,他辦事效率之高,我覺得在灣區無人能比。不久前,我們有保險的事請他幫忙,我寫email給他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,我寫完去洗澡,但沒關電腦,老公問我那麼晚了怎麼還不關電腦,我說,Mike 如果還沒睡,就很可能會回我email,如果洗完澡他還沒回,我再關。果然,洗完澡,他已經回我email了。幾乎我隨時寫email找他,他在很短的時間內都會回,做事又有效率,態度又好,讓人很放心。他叫Mike Zhao, 是Farmers的經紀人。Email 是mzhao@farmersagent.com .

這幾個週末,都有園丁來剪樹。他是在我們Milpitas房子做,當初是老公看他幫別家作得很用心,問了幾個屋主都說不錯才找他的,這一段時間下來,我們也發現他的確很認真。本來我們自己家不用園丁,但他打電話來說他的partner要寄錢回墨西哥,需要多一點工作,所以我們請他來幫忙剪大樹,讓他賺點外快。除了會遲到以外,他實在沒什麼可挑的,作的總是比我們要求的更多,也不會偷懶取巧。這禮拜,還帶來一棵桃樹(沒毛的那種)和一大棵玫瑰送我們並幫我們種。我們家一向不買花類,因為戶長只中意有“經濟效益”的植物,對於只喝水不長果子,不生菜葉的植物,拒絕往來,除非是它原來就已經長在那裡,或是後來自己飛來長的,我們也供給它們水,讓它們繼續生存。他送的玫瑰是我們家少有的新來的花朵,就種在大門口,最顯眼的地方。他叫JOE,如果有人想找園丁,再問Stephen他的電話號碼,因為我也沒有他的電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