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教會大郊遊

我的blog 進度嚴重落後,但該寫的還是要寫,因為我事情發生後不久就忘光,常常妹妹跟我提到小時候去的地方,老公跟我提到之前發生的事,我都一片空白。這也是我寫blog的最大目的,藉此提醒我,我真的去過這些地方,有過這些美好經歷。

今年教會大郊遊是去Hellyer Park,而不是Vasona Park, 開車的路程比較遠,不過也有個湖。今年的天氣比往常冷,不過還是蠻多人去的。我們帶了bike 和 scooter 去,吃飯之前就繞湖好幾圈,也看到許多教會的弟兄姐妹繞著湖散步。午餐仍然豐富,我最喜歡的是涼麵,醬拌得剛剛好,哈哈嘻嘻也添了第二盤。吃完飯休息一下,我們試著在10分鐘之內走完湖一圈,最後要跑一點點才能在10分鐘之內完成。教會租了一個Jumping House, 哈嘻對這個從來沒興趣,我為了鼓勵他們進去,就說我也想進去,看了外面的rule, 只有寫到children 和 teen, 沒寫adult 能不能進, 哈哈說,我看起來像20歲,跟teen 也差不多,害我心花怒放,一頭就鑽進jumping house. 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,馬上就出來,不過我的計劃奏效,哈哈嘻嘻都願意進去玩玩,一進去就玩到不肯出來。後來發現沙堆,想要玩沙,才離開jumping house.

玩沙玩到一半,同心團契的Patrick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hiking, 我結婚後只到同心一年,哈哈就來報到,把我們推到活水,真難得再有機會參加同心活動。我們一起走了一段,哈哈說要喝水,嘻嘻說走不動,只好往回走,看來,我們已經沒有參加同心活動的本錢了。想當初,我不知道已經懷了哈哈,還跟同心去Yosemite,參加最難爬的一個group,凱旋榮歸,有了小孩之後,就沒這個機會了。

1 則留言:

Ah Hao 提到...

Always welcome you back to Tong Shing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