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玉米

每一年教會大郊遊我們團契都是負責煮玉米,我和Stephen從4年前開始參與。大前年是我們第一年接觸玉米事工,跑了好幾家Safeway才湊足。星期四晚上買完了,不知道該放哪裡,只好把三四百支玉米放我家後院,第二天再把一箱一箱玉米搬上車送到教會。前年學乖了,先跟Food Max ordered 好玉米,再請了三位弟兄星期五去拿。去年有善心人士接手負責,所以我們沒做,今年想不起來去年的善心人士是誰,所以又該我們做了。

本來以為今年物價上漲,玉米應該比較貴,不過實際上,還是有些5支1塊錢的好deal.教會大郊遊的那個星期,從廣告上發現星期五Safeway有特價,所以決定星期五再找人去搬。忽然,一個意念進來,想到如果從online order,是不是他們就會送?我們從來沒用過safeway.com, 也沒想過,我相信,這個意念是從神來的。進去website一看,通常order $150以下要運費,但第一次使用有優待免運費,太好了!我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讓我們一次訂那麼多玉米,可是我們要星期四晚上才能下訂單,拿到星期五的特價,所以實在有點緊張。本來星期六預報會下雨,後來預報改成早上不下,我們想,去的人會比較多,所以訂了400根。

星期五,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到,幸好真的順利送到。當到教會看到廚房堆的高高的玉米,心中充滿感恩。神讓我們服事祂,不是祂需要我們服事,而是在服事中讓我們經歷祂的大能和帶領,這真是件讓人興奮的事。沒有服事的人,好像很輕鬆,反正事情有別人做,可是他們不知道自己損失了多少親眼見神,真實經歷神的機會,太可惜了。

星期六玉米又甜又好吃,400根都銷光了,成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