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工作是工作,回家是回家

我發現我是非常能把工作和家庭分開的人,上班整個心就在公司,下班整個心就在家。星期一早上禱告時想為工作禱告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當天到底要作什麼事;同事在公司問我晚上要煮什麼菜,我又要想半天才能想起來。我在兩個地方都是快樂的,真是喜歡我每天的生活,感謝主賜我好的家庭和工作。星期五的團契,星期六兒童詩班,星期日的第三堂,也都是我喜歡的,一個禮拜都找不出什麼讓我不高興的地方。

工作後的最大缺點就是沒辦法去YMCA跳Zumba,不過週一到週五早上我還是會去YMCA運動。週六最忙,去Sprouts,Target,永和,加油,有時候還要加上郵局,銀行,圖書館,幸好我動作快,還算ok.

小朋友中文在after school也有進步,我班沒白上。

2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真是感謝主,凡事感恩就對了,凡事喜樂.凡事謝恩,感謝主給我的親人快樂的每一天,謝謝!

Steven Houng 提到...

神給你們家的安排真是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