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(雞)喬遷之喜

我們每逢週末,吃完午飯後,喜歡在附近散散步,看看open house.最近上市的幾棟都是特大號的豪宅,上次看了一間浴室有“heated floor", 今天下午看了一家,嘻嘻一走進廁所,嚇了一跳,因為馬桶蓋有sensor,人一走近,就自動打開。那個房子是5房加一個辦公室,3700呎,要2百萬。我們看open house不是要買,只是到不同的人家玩玩,看看不同的東西,很有趣,但是,當然還是自己的家最溫暖舒適。

我們家的人住的雖然沒別人大,雞住的絕不比別人家的雞小。6房1廳,被稱為雞界的豪宅是當之無愧。

設計及大部分工程是由灣區知名建築師阿公先生負責,一星期左右就完工,雞本來住其中的兩房,在我們車庫,但是住房太小,空間不足,它們開始打架,所以上星期SF一家也來我家一起慶祝母親節,就大家一起幫忙小雞搬家。

先組合雞舍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B8AKVdNNEA

錄影就照到這,狗仔錄影師和兒子去兒童詩班,由錄影師妹妹照了幾張相。











平常上面是鐵網,像今晚下雨,就加蓋幾片屋頂片。週末也讓他們到草地放風。雞到我家真是有福!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灣區雞豪宅建築師孫先生,成功的豪宅展現
給有福氣的雞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