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新大廚

Setting: Ha, Hee, and Stephen were eating breakfast in the dinning room.

Ha: "媽媽,妳怎麼還不來吃?”
媽: “我還在切水果讓你們中午帶去吃。”
爸:“媽媽好辛苦每天要弄東西給我們吃。Haha,以後換你煮飯好不好?”
Ha: “那你們需要每天吃 Peanut Butter and Jelly Sandwiches,因為我只會煮那個。”

媽心想:那還是我自己煮比較好。。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就多教Ha作幾樣別的吧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For example?

匿名 提到...

再長大就可學些簡單的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至少現在我還不敢讓他用爐子。

Pko2003 提到...

我也是沒勇氣讓小卡用爐子,不過她爸爸已經讓她自己煮青菜跟煮麵條。還好我不在,不然心臟受不了阿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那妳很快就能輕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