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和小學同學見面

小學同學Katy 住在LA, 她比我更早來美國,所以我們小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。這個週末,他們一家從LA 開上來要去SF, 中間停一下我們這裡,我們這小城市最大的“景點”就只有Apple 2 了,所以我們約在那裡見面。我們用FB 的messenger 'Share the location" 的功能, 所以我知道她們什麼時候會到,我們什麼時候出門。

一去,發現她長高了,以前小學是我比較高,現在她比我高不少。我小學畢業是152公分,後來就只長了5公分,現在157。小時候高不是高!


嘻生病,不想出門;哈想出門,所以我帶他一起
 
 Apple 的新遊客中心還沒啟用多久,居然就屋頂漏水,也太差了吧
 同學和孩子體驗VR看Apple 2 的建築物裡面
我們見面已經是4點多,他們還要去SF, 如果天還亮,還可以逛逛Stanford。我們雖然沒有花很長時間在一起,可是能看到小學同學一家人,還是很令人高興的事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