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又有一隻雞不見了

今天早上我去把雞放出來的時候,只有一隻雞走出來,沒看到另一隻雞,只看到地上一些羽毛,我要出門去教會,沒時間把雞舍一間一間打開看雞有沒有在裡面,可是覺得兇多吉少。反正,如果雞死了,我去看,它也不會活;如果雞活著,我沒去看,它也不會死。不過這次倒是沒人聽到雞叫聲。


下午回家仔細找一下,真的沒看到雞,看到葡萄柚樹下一大堆羽毛,應該是命案第一現場,不過倒是一點血都沒有。
上次那隻雞被吃掉以後,我拿東西把下面的空洞擋住,可是可能擋得不夠嚴,動物還是跑進去把雞弄出來了,弄出來之後再到葡萄柚樹下享受晚餐。

哈哈開始弄一個照相機監測有沒有動物來,我,爸爸和嘻嘻去Home Depot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比較能補洞。





錄影的功能可以用
弄完之後,看起來動物應該是沒有洞可以鑽進去了,希望最後一隻能長命百歲,等老公回來,再決定還要不要再買新的雞來和它作伴。現在這一批的雞是第二批, 是2013年買來陪第一批的最後一隻雞的,那時的部落格請看這裡:bloghttps://happyfamilyhuang.blogspot.com/2013/05/blog-post_12.html

老公不過出門10天,一下就死了兩隻雞,幸好他星期二就回來,希望最後一隻至少能撐到那時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