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哈嘻生日

哈嘻生日已經過了兩個星期,不過大家這時候才有空,所以選在今天慶生。爸媽做了三個大菜,獅子頭,紅燒牛肉和豬腳。

現在的青少年們都不愛照相,照相機一來都躲起來

F帶了一些Board Game 來,大人一桌玩 Saboteur, 我們從一開始不熟悉玩了很多次之後越來越熟。第一次玩的時候JF 和P都被認出是Saboteur, 玩完之後,才發現P 自以為是Saboteur, 結果搞錯了, 他不是!另外,中間也有出現烏龍,有一次我和P 都不是Saboteur, 結果搞錯了,自己內戰,便宜了真正的Saboteurs, 有一次我不是Saboteur, 結果Saboteur SF 以為我跟她都是,浪費了一張牌救我,滿好玩的。

 Saboteur 要想辦法把路堵住,不讓礦工挖到金礦
小朋友也有自己一個圈,玩Palace。嘻嘻也是第一次玩。

 阿公在旁邊喝茶看他們玩
中場休息時間,做點跟今天聚會原因有關的事




還有吃蛋糕

哈哈選了冰淇淋蛋糕,嘻嘻選了中國式的生計蛋糕。

吃蛋糕前照相,兩個人都很大方,笑得也很好
開始唱生日歌,兩個人就害羞起來了,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好

同場加映,爸爸這次出差,所以二月初和爸爸一起慶祝


那天剛好是Superbowl, 所以我們入境隨俗。買了pizza 和 buffalo chicken (長得不像chicken wing)。 我們從球賽的第四節後半開始看,一面吃,一面看Superbowl 的廣告。球賽不好看,可是廣告很好看,我們一面看一面猜是什麼產品的廣告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