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一日病

星期六,一大早買菜回來,看到哈哈醒了,臉色有點紅,我立刻知道他發燒了。養孩子10年也不是白養的,不用手摸,不用量溫度就可以看出發燒。一量, 98度多,是低燒,可能是感冒了。

他早餐吃了一點cereal和好力克,然後我去洗牙,老公帶他們兩個出去散步,曬點太陽。說句題外話,幫我洗牙的那個洗牙師技術真好,一點都不會不舒服,我洗到快睡著了。他們回來,哈哈精神還ok, 兩個人自己去後院摘了一些檸檬,因為他自己覺得要補充維他命C,要喝蜂蜜檸檬。

喝完之後,我和S在廚房作午餐,他們兩個在客廳。哈哈精神開始不好,睡在沙發上,到了吃中飯的時候,也沒精神走過來廚房,只好把他慢慢牽過來,現在已經抱不動他了。他喝了一碗綠花菜濃湯,就吃不下,吐了一點,所以我讓他去休息。他睡了好幾個鐘頭,我就和弟弟玩球,帶弟弟去Walmart買東西,然後回家幫哈哈煮白稀飯。根據我和S的推測,哈哈可能是腸胃炎,所以吃的東西以白的為主:白稀飯,白麵,白麵包。。。避免太刺激腸胃。他吃了一點白稀飯,又很想吃橘子,所以我給了他一點。這時,家中的捕鼠器剛裝好,3台電腦同步現場直播,哈哈在床上也在看。可惜東等西等,就是看不見老鼠,只有一隻可憐的貓走來,是長尾巴的,不是lynx,他一吃餌,嘴巴就被夾了一下,他整個身體立刻彈開,跑了,再也沒回來。

洗了澡,哈哈又吐了一點,吐了反而舒服了。兩個人睡前的禱告都是為哈哈生病得醫治禱告,所以我們為這事禱告了兩次。我們家防吐的藥過期了,S走遍千山萬水終於買到,這時,我說了預言:

買了大籠子,lynx就不見了; 買了捕鼠器,老鼠就不見了; 買了防吐的藥,哈哈病可能就好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哈哈很早起來,說肚子餓,吃了白稀飯和一些cereal, 飯量比平時還大。從教會回來,去打網球,生龍活虎,中午吃完一碗麵。晚上去聽音樂會前先去吃飯,我本來幫他帶了白麵包,但根本派不上用場,他吃了一大堆,胃口好得很,一點沒有生病的樣子,完全恢復正常。感謝神,他的病一天就好了。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真是感謝聽禱告的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