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哈嘻生日會

哈嘻都是Super Bowl babies, 每年Super Bowl 舉行的週末,就是他們的生日會,所以我雖不是美式足球瘋狂愛好者,每年卻也不會忘了Super Bowl 的時間。

通常,他們是自己佈置生日會場,有幾個Happy Birthday 的banners每年回收使用,另外今年買了些動物氣球,他們前一晚先充好氣,吊到天花板,成為裝飾,生日會完了再拿下來給表弟妹們玩。哈哈還搞來一堆不同的蠟燭,吃蛋糕時可以點。總之,這是他們的生日,他們自己可以決定要怎樣弄還有吃什麼。他們的最愛就是Mac&Cheese, 所以我也烤了一盤,昨天剩最後一點,兩個人還仔細的分兩半,生怕少吃了,對於那個,我可是一口都不碰的。我另外還烤了ribs, 做了沙拉,準備了白木耳甜湯;爸媽做了油豆腐/豆腐皮包肉,鮑魚和炒臘肉。我問他們要那種蛋糕,他們要Pie和冰淇淋蛋糕。我公司附近的Marie Callenders剛好有Whole Pie on sale,我就訂了兩個,一個Chocolate Cream Meringue Pie,一個Double Cream Blueberry Meringue Pie。星期六一早,又去Safeway 買了一個Ice Cream Cake。三種我都喜歡吃,只是blueberry 的有點太甜。我好喜歡上面的Meringue , 很輕又不會太甜。

哈哈今年10歲,要來點特別的禮物,所以我買了一個15格的大相框,把他從生出來到9歲的照片每年選幾張放上。我一次買了兩個一模一樣的相框,所以兩年後嘻嘻10歲生日也會有個一樣的禮物,很公平。

哈哈下一個生日就20歲了,搞不好到別的地方讀書,就不能在家裡過了。不過如果有神與他同在,我完全放心,把對神的信仰傳給哈嘻是我們能給他們最大的禮物。前幾天,哈問我什麼時候是teenager, 我說是13歲以後。我說,很多人說teenager很難搞,如果你也變難搞怎麼辦?他說,他的character已經固定了,他會be nice 的,不會難搞。有天他說,如果要找結婚的wife,他有很多人可以選。我問他有人喜歡他嗎?他說,他很popular, 因為他在班上很nice,可是那些女生還沒有很多是基督徒,所以他還不能選。願神繼續帶領哈嘻前面的道路,讓他們永不偏離神的正路。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我家從以前一直延續有每人的Birthday Party及過節的Party,也是全家人藉此相聚在一起同歡,我Like,看著孩子們一年一年的長大很喜樂,等孫子們上了大學,也許就沒這麼熱鬧了,所以要抓住歡樂的時光,把握現有的一切.

Ah Hao 提到...

Like!

Hee even wore a tie =) Your kids are growing up fast =)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忘了寫,阿公還煮了“很有錢的人吃的東西”餐廳的粉絲。

Cheryl 提到...

The party was fun! Did they like the presents I bought them? Please ask them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Oops, they are in Elk Grove now. Please ask them yourself since you are closer to them than I am 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