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大籠子到了

昨天大籠子到了,24x15x15, 不太需要組裝,蠻方便的。用什麼餌呢?今天晚餐煮小雞腿,我有兩個packs,所以拿出兩隻貢獻出來當餌。

今天早上起來一看,什麼也沒抓到,雞腿倒少了一隻,因為機關太小,可能沒踩到。希望他今天再來吃雞腿,我還預留兩隻明後天給他吃,他夜路走多了,總有一天會踩到機關的!

從上星期四到現在剛好一個星期,他已經吃了我們4隻雞。感謝神,我晚上睡覺從每兩個小時醒一次,到昨晚又能一覺到天亮了。這是基督徒的特權:交託!人醒著,睡著,擔心,不擔心都不能對事情有太多的影響,就交在主手中吧。今天讀到的經文:詩篇36:5-10


5 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上及諸天;你的信實達到穹蒼。
6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;你的判斷如同深淵。耶和華啊,人民、牲畜,你都救護。
7 上帝啊,你的慈愛何其寶貴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。
8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;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。
9 因為,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;在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
10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,常以公義待心裏正直的人。

腓立比書四章四至七節
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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2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抓到大貓後放生嗎?

May 提到...

腓力比書四章4-7節,是我最喜歡的經文.
Jen 沒有看連續轉播,所以不知大貓放生的那一集,您們家為了雞為了貓,可真是費盡苦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