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重賞之下必有勇夫

哈房間亂的沒有言語可以形容,主要是他有收破爛的習慣,什麼垃圾都看作至寶。嘻房間好得多,只有一點點亂。每次叫哈整理,他都只動5分鐘,就算整理乾淨,也維持不到3天。這兩天已經亂到我難以忍受,可是他好像都覺得不亂。我剛剛去宣布新的policy,我每週六去檢查,只要桌上地上都乾淨,就可以賺一塊錢,今天整理乾淨了,以後只要保持,週六就能輕鬆過關,每星期賺一塊錢。

這終於打動哈了,嘻早就整理好,拿了錢,哈現在還在整理得非常認真,我們花點錢,以後就不用為哈房間頭痛,實在值得!

6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聰明的媽媽想出來的好主意,我們也想出一條
保持乾淨我們每投宿一晚付一元(阿公說不能
超過哈媽的)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多謝響應!哈昨天晚上還沒弄完,今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又在整理。我跟他說,這次第一次整理,花的時間比較多,我會再多付2塊錢,以後每個星期只要維持,所以一星期一塊。這錢花的實在值得!

nadia 提到...

你們家真是重賞! 我都只給呼呼兩張tickets, 要他保持乾淨。

Steven Houng 提到...

那我每個禮拜天收拾譜架跟麥克風有沒有重賞?... >_<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Nadia: 什麼是tickets? 小亂小賞,大亂大賞!

史先生:有膽你就不要收試試看啊!

May 提到...

哈!哈!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