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Hula Dance Performance- Ha

今天哈學校Hula Dance 表演,我早就跟他說我要上班不能去看,可是他說4年級就沒有了,所以我有點想去。到昨天晚上都沒決定要去,今天運動回來的路上忽然想到他們表演是12點,剛好是午餐時間,我有30分鐘休息,加上早上可以早30分鐘到公司,到哈學校來回半個鐘頭,看他表演也半個鐘頭,一個鐘頭剛好,所以就決定去看了。其實Hula Dance 一大堆人表演,也沒什麼太好看的,只是我出現一下代表我的支持和鼓勵。

2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哈有看到妳嗎?應該去的,妳的決定是對的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當然有,不然我就白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