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可怕的小雞

昨天早睡了半個小時,今天就早起了半個小時,6:30am 就起來了。我看時間很早,就自告奮勇幫小雞洗食物和水的容器並換報紙,因為雞大便已經很多了。從小雞買回來,我還沒摸過,想像中不難,就把雞從一個箱子搬到另一個箱子而已。

第一隻還好,小雞還在半夢半醒之間,抓到它小小身體有點恐怖,不過還能接受。然後越來越難,其他的大醒了,真是“雞飛狗跳”,我抓了3隻就再也不敢繼續,只好把已經醒來,可是還在床上的老公挖起來繼續抓另外3隻,我才能洗容器。

抓小雞的感覺讓我想到哈嘻剛生出來時小小的,也不太敢碰,不過我覺得小雞可怕多了。

3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我以為妳要說可愛,沒想到是可怕,那麼接下來越長越大,雞糞也越來越多越臭,長大後放院子還會到處大便,還有可能被貓吃,也有可能踐踏花草果實,-------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雞糞那些還ok, 我只是不敢抓活蹦亂跳的雞。

nadia 提到...

我小時候家裡也有養雞, 每天放學回家都是我負責洗雞糞, 記得我洗得蠻開心的。不過我也不太敢抓小雞, 因為怕被他們的小嘴啄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