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Little Chicks

上禮拜閒來無事,忽然想到朋友家有養雞,覺得養個雞應該好玩,就打個電話約去她家看雞。朋友一口氣答應我們去,我們就立即開車去,幾分鐘就到了。兩隻大母雞果然可愛,聽說每天有蛋吃,雞肥有利於我們的果菜,所以問了去哪裡買就奔去了。沒想到找了兩家都沒了,只好回家從長計議,在internet search,也學了個功課,去之前要先打電話,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找到Hayward和San Leandro 都有,比較一下價錢,Hayward的2.25一隻比較實惠,剛好在SF家有愛愛和SF的慶生會,就順便去買了。加州限制最多6隻後院的寵物,所以我們買6隻,兩黑兩白兩棕。分不出公母,店員說94%是母的,要等他們長大才知道了。

現在他們被放在車庫的紙箱裡,有燈泡讓他們取暖,看起來還ok. 前12週先吃有預防病效果的雞食,以後就隨便吃了。

以下是小雞的廬山真面目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DeDq1XbXsw

8 則留言:

Pko2003 提到...

天啊!你們家真的太厲害,完全能夠自給自足,連雞都能自己養。

May 提到...

長大了生蛋生完蛋後怎麼辦呢?

Jenny 提到...

新鮮的雞蛋真的很好吃.

我以前的學生有養小雞,說不能把他們放在後院. 因為會後老鷹和貓咪好吃他們. 是,bay area, 也有老鷹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Pei: 才開始,不知道能不能養得好。
Mom:每天都會生蛋。真的不能生了就吃掉。Stephen說他會弄。
Jenny:我們的雞舍有屋頂,應該比較ok.

Sophia 提到...

你們會捨得吃自己養的雞喔?
所以他們不是寵物雞,是給你們當食物吃得喲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Well...we will see...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小雞很可愛,但好像除了魚,其他寵物我都不敢養耶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雞的經濟效益比較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