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投票

11/2 是投票日,請大家擁躍投票!若是用郵寄選票,趕快寄!不投票,就沒辦法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。我投了兩票,因為老公那一票他也讓我全權處理,他只管簽名。

州長我選 Jerry Brown, 副州長我選 Gavin Newsom, 因為他們倆個是同性婚姻的大力支持者。

最近看到很多州長競選廣告,實在覺得討厭,明明是甲要選州長, 偏偏廣告上講的都是在罵對手乙,一點也看不到自己的政見。人家誠不誠實,Personality 怎樣, 跟你當州長有什麼關係?你當選了,自然沒他的事了,而你當選之後要做什麼改革,才是我關心的。我的研判是, 他根本就沒政見如果這種人選上,我可能又要氣四年了。問題是,很可能就是他被選上。 Oh, well....

2 則留言:

阿豪 提到...

我也不投 Babara Boxer, 她當初也是强力支持同性婚姻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對,我也沒投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