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廣東詩歌

是的,下主日我們要用一半普通話一半粵語獻詩!

在第三堂詩班服事已經有2年半了,實在非常享受與這些弟兄姐妹一起分享,禱告,練習,同工的時間,也參與他/她們人生中重要的部分。好幾位在加入詩班時都還是單身,現在都結婚了;從最早的梅,司琴的Joyce和琪,後來Motif and Mutti, S and C, 明年還有PH。馬上小咪仔要誕生,更是一大好消息。耶和華的祝福真是滿滿!我們人其實不多,7個唱,1個鋼琴,1個小提琴,2個吉他,一個貝斯,再加上一個剛上國中的鼓手,可是神使用我們,在這個崗位忠實的服事祂, 祂也使我們有合一的心,彼此相愛,相扶持。

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宣教士在異國宣教,需要學習當地的語言風俗,所以我們上次學了一首閩南語詩歌,稍稍體會一下學習語文的困難。十月是教會的宣道年會,Mutti選了“我們呼求”,副歌用粵語版,因為她以前聽過,覺得很感動。我們昨天一起學,我用注音,國字,拼音,英文拼出廣東話; hopefully, 廣東人能聽的懂。


4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我在想您唱起來一定很好聽.

Steven Houng 提到...

我們也很高興能跟 Happy Family 一起服事 :)

Ah Hao 提到...

I love our 3rd service worship team, too. It's my favorite 事奉 at church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媽:謝謝。我還在勤練中。
S&H: 跟你們一起事奉,我也愈來愈年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