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Taiwan Trip: 完結篇

Just to write down few miscellaneous stuff:

1. 臺灣麵包真便宜: 家樂福平常6個中式(甜的,鹹的,有料的)麵包 NT68; 晚上8點後10個 NT68. 我們每天晚上(哈,嘻,我)去選第二天的早餐,自己選自己喜歡的,very excited! 不過我是覺得臺灣麵包有點太油。

2. 我一直告訴kids, 看到綠燈,還是要小心走. 他們看了臺灣的車,也發現就算是綠燈,車子還是可能開過來,所以他們過馬路都很小心。

3. 出去vacation 前,要把家裡整理乾凈: 我這次去臺灣之前,先把全家掃乾凈,東西收乾凈,衣服洗完,垃圾倒完,完全比照有重要客人來訪的規格辦理。玩兩個禮拜回來,看到整齊的家,整理行李的心情就好了。

4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看完完結篇,總結好像我和妳們去了一趟台灣
因為太詳細了.

Sophia 提到...

太同意你的第三點了, 我一像是如此的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媽: 還有些沒寫,不過已經過一個月,也記不太得了。
SF: 小旅行,小掃除;大旅行,大掃除。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I like the points you made.

I miss Taiwa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