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祝爸媽結婚40周年快樂 (附照片)

看我這腦筋,連這麼重要的日子都忘了;幸好看了J 和S的 blog 。 先送上祝福,等下再去找些勁爆的照片登上來。祝爸媽靠著主永遠恩愛 (已經白頭攜老了!)

勁爆的照片不多,還是來個懷舊版吧!我翻拍技術不佳,下次應該用scan的。

1970年3月23日













我一歲













由於是翻拍自奶奶的相片,旁邊的註解都是她寫的。


9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妳們三個都是非常忙碌,非常稱職的母親,我和爸的結婚紀念日,爸也不太重視,妳們忘記也無所謂,所以我很得意有三個女兒,有了妳們我很滿足也很幸福.快樂!謝謝妳們!

May 提到...

妳們三個真是我的寶貝,帶給我歡笑與幸福
而且各有巧思,也有勁爆版也有怀舊版,讓我看得很開心,太謝謝妳們了,我很快樂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祝您們40年又一天快樂!

Sophia 提到...

大姐, 這些照片太厲害了, 珍貴啊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這些都是奶奶的照片,在我家車庫的一個書桌裡,有幾十本。妳來的時候可以看看。

Sophia 提到...

這些真是珍貴的傳家寶呀!

Fay 提到...

孙爸爸 孙妈妈年轻时真是俊男美女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Fay:沒錯!而且他們的中文名字裡面一個有“俊”,一個有“美”。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Very precious photo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