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園丁


Ha對種植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,每天我在廚房,他就等著看有什麼可以種的。


煮豆子:拿豆子去;紅蘿卜: 把蘿卜頭切去;吃櫻桃: 子拿去; 吃西瓜: looking hard for the black seeds in the seedless watermelon; 切蔥: 把根切下來種, even though we have so many green onions in our backyard already。。。。。。。昨天還在問把香蕉埋進土裡會不會長香蕉?


他房間已放了一大堆植物,客廳玻璃門外也有一大籃,後院有一塊地是他自己種的東西,他每天還在搜刮,搞得我做菜都有點要偷偷摸摸,怕他把每樣東西都拿去種,我們地都不夠了。不過話說回來,他還滿有天份,種的東西長得比我種的好。
圖是哈的raspberry,是前幾個星期照的,現在已經有紅的果實了。我下次應該補上一些他自己種的花草樹木照片。

3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哈哈,真不錯,喜歡水電,喜歡種植,只是不太
喜歡讀書,希望他以讀書為重,其他只是興趣
給他訂一個標準,功課達到,才可做副業.

Sophia 提到...

黃家後繼有人了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媽:沒辦法,遺傳到我爸。不過他至少還蠻喜歡去上學的。
SF:我們也沒指望他做這一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