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Stanford 附近 Hiking

每次我們去Stanford biking, 都會看到半路有條馬路滿滿的停了兩邊的車,車龍很長,所有下車的人都往一個hill走去。我是好奇寶寶,早就想去看看人家到底去幹什麼,可惜我的嘻嘻兒子對騎車比較有興趣,不喜歡走路,每次都投反對票。上星期我陪嘻嘻在我家附近騎了車,所以當Stephen說要不要去那裡hiking,嘻嘻第一時間居然沒反對,我趁勢追擊,趕快到車庫把登山棍找出來給他,讓他覺得新奇開心,免得他反悔。終於,我們去成了!


不意外,我們停在遠遠的地方,不過天氣涼爽,也就還好。上山滿陡的,不過走不久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風景,走不久嘻嘻也開始喊累,我只好一下水壺,一下山楂,一下餅乾的,讓他多多少少再多走一點,因為我自己很有興趣走,也很有興趣看。
來看個video吧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yisunhuang?feature=mhsn#p/u/3/rvioolSfRx4

終於到了塞什麼到嘻嘻嘴巴都不管用的地步,他說他最想作的事就是下山,我們只好下山了。下山就快得多了。有三個人在搞笑,走反的下坡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yisunhuang?feature=mhsn#p/u/2/gz-s00RxAZM

愈下愈容易,兩個小朋友跑的好快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yisunhuang?feature=mhsn#p/u/0/JtMQfbUrLxY

中午帶小孩吃Miyake, 是比較平價的日式餐點,吃的很飽,本來想去McDonald's 的哈嘻也吃得愉快。哈對Sushi Boat 特別有興趣,不是對上面的食物有興趣,而是對船是如何被帶動,如何保持距離有興趣。

It's a great morning!

2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Fun morning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要說服嘻去hiking真不簡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