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Terro Liquid Ant Baits不好用

辦公室的窗台星期二開始有螞蟻, 偶爾順著電腦線爬到我桌上,雖不多,但也有點小討厭。我想到公司有些Terro Liguid Ant Baits,反正也沒人用,就來試試看吧,因為以前家裡只要有螞蟻,放baits 就有效殺蟻。

一放下,立刻一堆螞蟻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,爭先恐後的鑽進bait的洞裡,不多久就黑壓壓一片,我怕大家不夠分,又再拿一個bait來,又一堆螞蟻進去。通常我家的baits都是一天見效,所以我下班之前跟這些死到臨頭的螞蟻說再見....再也不見,就高興回家了。

沒想到,第二天早上,還在,第三天早上,還在,再加了一個bait, 第四天早上,還在!早知道從家裡拿一個bait來就好了,可是我回了家,一點也不會想到公司的事,所以沒有一次記得的。我發現我的頭腦分工很好,一些管公司,一些管家,兩邊決不互動,所以我在公司就是工作的人,在家就是100%賢妻良母,所以第二天早上上班一開始要先warm up一下,才能記得前一天做到哪裡了,如果有什麼事回家一定要記得的,還得先寫個email給自己,回家看到才會想到。

Anyways,這一篇,主要是寫千萬千萬不要買Terro liquid Ant Baits,不好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