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那雙看不見的手

兒童詩班暑假結束又要開始練習了,昨天是個Pizza Party,小朋友一面吃pizza,一面看上次母親節和父親節獻詩的錄影,都很高興。吃完pizza, 老師讓他們先看一下他們將要學的一首中文新歌:那雙看不見的手。

這些小朋友都是在孤兒院長大,沒有一般人家庭的溫暖,但主耶穌親自與他們同在,雖是眼不能見,但心靈可以感受到神的同在。

雖不見你,觸不到你,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;
哦!主耶穌,哦!主耶穌,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。
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,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;
是你聲音,溫柔話語,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。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w59Qn4m-xk&feature=related

在回家的路上,哈哈說他聽他們唱歌,  他也almost in tears。從內心深處發出的歌聲才能真正感動聽到的人;唯有被神真正摸著的生命,才能感動另一個渴慕神的生命。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好感動的一首好歌,尤其是歌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