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8/19 哈哈掉牙齒

今天在阿公阿媽家吃飯時,哈哈就說他的牙齒搖得很厲害,搖了一年了(?),可是都不會掉。不過,看起來,他每一餐也都照吃,所以我們沒太注意。

通常每天哈哈洗澡都比嘻嘻快出來,因為嘻嘻可能要多照照鏡子,梳梳頭髮,比較愛美,所以時間花比較久。不過今天嘻嘻都洗出來了,還沒看到哈哈,我叫他快一點,他也說好。

明天學校開學,要早點起床,所以我準備先帶嘻嘻禱告,他可以先睡。正要開始禱告,哈哈就來了,跟我說,他想要把那顆在搖的牙齒拔掉 “once for all",拔牙這種事我可不敢作,幸好我家有個牙醫,我就請他幫忙了。

根據上一次的經驗,要拔個牙要搞半天,上次還要吃冰淇淋”局部麻醉“, 所以我應該先跟嘻嘻禱告完,至少先弄一個去睡。

禱告完(當然,我們也為哈哈的牙禱告了)去廁所關心拔牙的情況,只見哈哈在漱口,老公展示他剛剛用牙線”釣”來的戰利品,我問:這麼快?哈哈說,完全沒有感覺。看起來,牙醫的醫術高超。哈哈塞了一下衛生紙,吐了幾次水,就沒流血了,所以很快的,也一起禱告睡覺了。

1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真是感謝主,一年的不方便,終於拔除了,小朋友都開學了,各家更忙碌了,請多保重,注意健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