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換電爐

很久以前,我們電爐的其中一個大爐頭就壞了,最近,另一個大爐頭又時好時壞,所以老公就去Amazon訂了一個新的電爐。是的,我們連電爐都在Amazon買。爐子到了,選了一個週末汰舊換新,可是.....尺寸不合!是晴天霹靂,不過不算驚訝。我們這五六十年的老房子,設備的規格與現代的產品很多已經不一樣了,所以之前在換馬桶,換水龍頭的時候,都曾經遭遇過同樣問題。

新型的電爐都比較大,所以要切掉一部分的瓷磚和木板才裝得進去。




舊爐子下面髒又油,需要先清潔




兩個人一起鋸




發現鋸子不夠力,和我爸爸去Home Depot 租了切瓷磚的工具,老爸上場。據說切瓷磚的工具不是太好用,刀一下就鈍了,要多買幾個刀片。




爸爸找了一個鋸木板的電鋸來




 

爸爸和朋友有約,由搶銀行裝扮的老公繼續未完成的工作,下午終於作好。



後面的搶匪露出真面目了。









大功告成之後,清潔的工作最艱難,到處都是灰和屑,我們一開始已經把東西搬遠,可是還是有灰飄到,所以所有在外面的東西,全部洗一遍,瓷磚更是擦了三四遍。

辛苦裝好的電爐,煮飯應該要更香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