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看失火

今天本來打算接完兩個小朋友就直接回家,車一路往家開當中,嘻嘻忽然說:天上那個灰色的是什麼,我正要說,我在開車,沒辦法看天上,就聽到哈哈大叫,Wow, 所以我稍微轉頭看一下,發現是煙,應該是有地方失火了。

我可能是遺傳到我爸,從小就喜歡看熱鬧,可是老公比較鎮定,每次都說那個有什麼好看的。這次老公不在車上,可是有兩個小孩,帶去有點累,還是早點回家算了。不過兩個人都興致勃勃,我其實也是,問他們:我們該不該迴轉去看一下,兩個人都大大同意,所以,就去了。去到附近,警車已經擋住路,過不去,所以我們把車停在隔壁巷子走過去。屋頂和旁邊都冒煙,不過黑煙差不多結束,比較多白煙,救火車有6,7部,救護車大約3部,警察車只有2,3部。我們看到一個老人走出來,沒穿鞋,救護人員幫他和另一個人量血壓,應該都ok,只是有點嚇到,腳都在抖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我叫他們可以寫個blog把失火實況記錄下來,才不會忘。他們說他們腦筋很好,不會忘記。還說好幾年前,我們看到火燒車,結果我打電話給911,911說已經有人打了,謝謝我。我一點都不記得這件事了,不過聽起來是我會做的事。所以現在我趕快寫個blog把失火實況記錄下來,才不會忘。

3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妳是B型,沒錯,離妳家多遠,其實也幫不上忙,只是去添熱鬧而已.

May 提到...

下午五點就寫Blogger,妳是提前下班嗎?我是睡不著又起來的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我是提前下班去接哈嘻。
在Memorial Park 附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