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2012 暑假活動

去年暑假老公帶小朋友回台灣,暑假時間似乎很好打發;今年就覺得暑假怎麼會這麼長啊!幸好有些暑期夏令營,能把時間填一填,另外還有阿公阿媽家可以去。我們在5月底就把YMCA和City of Cupertino的夏令營給他們看,看他們自己願意參加哪一個,我們才報名哪一個,兩個人選的很多不一樣,不過幸好兩個人都願意選,不會說什麼都不去,那我們才傷腦筋。夏令營中比較便宜的是中文學校的夏令營,不但價錢比較低,而且包兩顿點心和中餐。問哈嘻中飯吃什麼,大多是白飯加兩個菜,有葷有素,哈嘻不太挑食,所以照單全收。

比較貴的是City of Cupertino 的節目,不但貴,而且時間不好,是9點(9點半)到3點半,所以我有3天提早到3點下班,另兩天老公去接。接到後,星期一去Target買東西,讓他們選這星期想吃的午餐和點心,回家哈哈做了brownie;星期二去圖書館,人山人海,都沒有停車位,我們去借了一些書回家看。哈哈明天本來想帶brownie當點心,可是都吃光了,所以我們明天下午回家他要做蛋糕,可以當後天的點心。其實早下班蠻好的,就像我以前不上班的時候,有很多時間跟小孩一起。

他們兩個也答應上一下游泳課,把姿勢弄正確,所以可能有幾天晚上要去游泳課。其實他們暑假也是蠻忙碌的。
Haha: 
Hoc5 VBS (Vacation Bible School), 阿公阿媽家 兩次, 中文學校夏令營兩次, 露營(星期一二阿公阿媽來看他們,星期三到五露營), YMCA Extremely Weired Science Camp, YMCA Bay Area High Tech Company Tour Camp, City of Cupertino 3D Game Design Camp.

Heehee: 
Hoc5 VBS (Vacation Bible School), 阿公阿媽家 兩次, 中文學校夏令營兩次, 露營(星期一二阿公阿媽來看他們,星期三到五露營), YMCA Lego Mindstorm Camp, YMCA Tennis Camp, City of Cupertino Book Club and Pre-Public Speaking Cam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