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哈哈的新興趣-做蛋糕

哈哈的興趣廣泛,在我正在寫這篇哈哈的新興趣時,做蛋糕似乎已經是過去式了,以我更新部落格的龜速,不知道漏掉了多少他的不同興趣。他這陣子喜歡spyware,自己做night vision glasses,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潛望鏡,晚上又做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。


做蛋糕是我先開始的,然後他想在蛋糕裡加草莓,通常海綿蛋糕裡只有夾層加草莓,沒有把草莓直接加在蛋糕體內,所以我幫他找了個食譜,是比較實的蛋糕體。第一次做,他做完我剛好去pick up pizza, 不在家,他沒等蛋糕冷就脫模,結果散掉,第二次就好多了。


後來,他去找了海綿蛋糕食譜,第一次我們的模比較小,太高·,所以需要比食譜上的時間久,我們沒注意,結果拿出來中間不太熟,他又拿去做成cup cakes.第二次我們拿大一點的模子,就很成功。上面的裝飾是哈哈自己弄的,我個人覺得,不要那個鮮奶油更好吃。說實在的,那個蛋糕還不錯吃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