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Ipod Touch

今天哈哈拿了幾張支票,幾張紙鈔和一堆銅板來請我們幫他order Ipod Touch. 他已經看了也研究了很久,選了一個8GB 的 used one from Amazon Warehouse.本來他是想等暑假再買,不過考慮到日本地震,電子產品短期有可能缺貨(哈爸說的),所以先買。其實他是個深思熟慮的消費者, 超過半年前就開始比較,存錢。他不願意用他銀行帳戶現有的錢,而是再另外存一筆錢,知道他想買Ipod Touch的人,也有一些補助。這是他第一次買的最大手筆的東西,所以當我在按“proceed to check out"時, 他還一再反覆考慮到底該買refurbished 的還是 used 的。既然是他自己的錢,我們叫他自己決定,最後,他說反正不好的話應該可以退, 所以決定還是買used 的,因為便宜幾塊錢。

嘻嘻so far 沒買過大東西,他說他到3,4年級可能會買Ipod Touch, 他現在在努力存錢,因為他晚生兩年,所以存的錢比哈少一點,不過其實差距也不大了。

5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從小哈爸就培養他們成理財專家,長大後不得了,很好的切身教育,非常好.

Pko2003 提到...

男生就是不一樣,喜歡電子類。哈哈真不錯,有耐力存錢。我家女兒的零用錢都是買吃的吃光的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Pei:我兒子對吃的要求不高,不可能用自己的錢去買。

Steven Houng 提到...

他們兩個真乖! 從小就是深思熟慮的消費者, 很成熟.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是遺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