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時差

本來每天早上7點準時起床,有時間可以去運動, 日光節約時間一換, 太陽起得晚,我居然也變成7:20才起床,沒時間運動了。一連兩天都這樣,今天是第三天,我可能心裡怕自己又時差,所以從4點起自動每小時醒一次,看看時間還沒到,又繼續睡,終於在快7點起床,開心去運動。希望我的時差能調過來,再每天7點起床。

3 則留言:

Pko2003 提到...

你真是認真有毅力的好媽媽,居然從四點就一直醒,就是為了運動,我真的應該跟你多學習。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昨天做了運動很滿足,今天居然又有時差了。明天我可能4點又要醒來了。

nadia 提到...

大家好像都有時差, 平時呼呼都自己七點起床看書, 這個禮拜居然每天都是我七點半去叫他起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