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送便當

早上開車到一半,電話響了,可是我找不到電話在哪。Pull over 才發現電話就在我口袋,原來是老公打來的。我打給他,原來他要跟我講我忘了帶便當。我想中午的事中午再想怎麼解決,所以就去上班了。上了一半,老公又打來了,原來他已經到我公司附近,問我怎麼走,幾分鐘之後,熱騰騰的便當就交到我手上。40歲了,居然還有人幫忙送便當來,真是幸福啊!

5 則留言:

Karen 提到...

好浪漫

May 提到...

他真是個好老公.

Pko2003 提到...

好幸福歐!有個好老公。

cloud 提到...

好浪漫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甜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