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晚飯模式

上班之後,有一套不同的晚飯模式,so far, work well.

我大多至少會有一葷一素,葷的多以滷或紅燒形式出現,可以用壓力鍋預先作好。星期日作星期一的,星期一作星期二的,素的則是在前一天先處理一下,當天再炒,飯也預約煮好。這樣一來,無論回家早晚,都沒有壓力,反正當天的菜都已經差不多好了。我比其他3個人早一點回家,他們回家後可以看30分鐘電視,輕鬆一下,他們看完電視,我剛好7點開飯。

我的腦子裡對一星期每天的菜單已經有了計劃,每天就按計劃進行就ok了。唉,我真是太賢惠了!

7 則留言:

May 提到...

妳和我一樣賢慧,當初我上班也是採用如此模式,可再去買個悶燒鍋,也很好用.

Pko2003 提到...

你真的很賢惠,我家也是一菜一肉。不過我都是用烤箱。青菜部份比你更省時間,直接給我家兩個兔子吃沙拉。

cloud 提到...

要是我早上上班找衣服穿可以跟你一樣先想好就好了....不然找上班衣服好麻煩呀

Karen 提到...

好賢慧唷!沒有"讚"可以按啦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大家都賢惠啦!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天啊,我們怎麼都這麼賢慧!

Happy Family 提到...

遺傳!